安平南门

开坑,填坑 坑

破云众人看穿越者吐槽41

#时间线:塑料厂爆炸前几天


#原文中出现的所有人,暂时没有反派


#人物淮上的ooc我的


#【里为穿越者的话】[里为所见所闻]<白涵的话>


#不认识的是江队队员


#此梗模仿自老福特@天才猪


#我突然发现简单概括不是那么的好,之后还是引用原文吧,有删减


——正文——


[“他兄弟是什么人,警察?检察院还是法院?不按规矩办事指的是什么,审过你的都有哪些人?恭州系统内是不是有什么不成文的规矩?”


……


“谁带你去拿货?在哪儿拿的?要杀江停的是什么人?”严峫霍然起身,几乎逼近到了胡伟胜面前:“快说!不然把你放出去,被撞死在高速公路上就是你明天的结局!”


——如果江停在这里,可能在严峫吼出“把你放出去”的时候,就已经把他下面的话一巴掌抽回去了。]


【我个人认为,应该把停停叫过来煽严峫一巴掌。】


<他也是太过于想要问出些东西了。>


魏局蓄力,刚想训严峫一顿,但被吕局拦住了。魏局坐下看了严峫一眼,突然发现屏幕上那是三年后的严峫,训现在的严峫根本没有任何效果。


因此,严峫躲过了一劫。


[胡伟胜下意识望向严峫面前那张血|腥的现场照片:“颐和路‘三春花树’,他们说新货都是从……”


突然他停住了。


“不对”


“……骗我……你们骗我……你他妈敢骗老子?胡伟胜嗫嚅的声音越来越大,突然变成了疯狂的大喊大叫:“你他妈竟敢耍我!这根本不是……老子弄死你!老子他妈的要弄死你这狗|日的!你——”


画面上的哪一个细节,让他笃定这摊肉酱不是自己的同伙?


“她是个女人。”]


【对啊,五零二冻尸案的主谋之一是女生,六一九那个案子的规划者也是女生】


<是啊>


“咱们现在在看的是第一个案子……”


“也就是说,出现的第一个女性很有可能是主谋。”梓瑜。


“第一个出现的女性是谁?杨小姐?”马翔不怕死的说。


“哎,你怎么说话呢!我可是江哥的线人,没空干这些事!”杨媚。


“媚媚姐,当然知道不是你,这不是假设吗”梓瑜。


“会不会是江队去医院复查,派人追|杀的那个姑娘?”秦川。


“真的很有可能!”祎浩


“不过那姑娘为什么要追|杀江队?”樊铭。


“难道说是在针对江队?”


“……”此次讨论的中心人物江停表示不想理他们并转过头,但真实原因是严峫在讨论提到江停是就开始死死盯着他,让他很不自在。


对此,白欣表示:完了,他们跑偏了,我要不要纠正一下?算了,这样挺好的……吧?


[“这张图上唯一暴露外貌特征的只有短发,而你的同伙,是个长头发的女人。所以冯宇光服食毒|品发狂下车时她拉不住他,而你包庇同伙不仅是因为怕她一个女人经不住审,还因为你们之间有感情联系。”严峫一字一顿道,“你喜欢她。”


“排查重点马上转移到胡伟胜的男|女关系上,包括金钱流通、租户来往,身边出现过的手机联系过的任何异性,上到六十下到十六,一个都别放过,立刻!”


……


“麦卡伦25年……”]


【天哪,到我不太能接受的一段了。】


<我还好吧>


【那我闭着眼睛,你看吧。】


“嗯?下面是什么剧情,让于诺不能接受?”解行。


“往下看吧。”吴雩。


(某安:除了我第一次看之外这个片段我都是跳过的,有点不能接受,所以……我放截图吧)


2

他把耳麦吞下去了,严峫想。]


“嘶……这……这……”樊铭。


“——轰!”严峫的大脑瞬间炸开,刚刚上面的江停是亲了我吧,对,是亲了我。卧靠,老子母胎单身将近三十年,初吻就这么贡献了?就算知道是出任务需要那也……啊!我还以为我的初吻会给哪个美女呢!不过江停那个嘴,啥味儿的。……“——啪!”老子想什么呢!


白欣:“严队想知道的话,本人建议亲自尝试,就现在,毕竟这样的机会可没有第二~”


严峫:“你说什么呢!”严峫吼道,然后又小声嘟囔了一句,“我会的男的感兴趣?”


白欣心想:山牙子啊,等着以打脸吧。


其他人:“等等,你们在说什么?”


“我的江哥!”杨媚咬牙切齿的说,活脱脱一个白菜被拱了的农户。


“江队……(此处省略一万句话)”江停队员。


江停:“……”一定是梦…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安平的瞎逼逼:下章还有我不太能接受的那段,所以还会是原文截图,见谅。


另,为什么我们作业要每三天交一次!

评论(6)

热度(280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