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平南门

开坑,填坑 坑

破云众人看穿越者吐槽40

#时间线:塑料厂爆炸前几天

#原文中出现的所有人,暂时没有反派

#人物淮上的ooc我的

#【里为穿越者的话】[里为所见所闻]<白涵的话>

#不认识的是江队队员

#此梗模仿自老福特@天才猪

#我突然发现简单概括不是那么的好,之后还是引用原文吧,有删减

——正文——

[胡伟胜的目光不由自主望向严峫参进牛皮纸袋的手,下一秒,他看见严峫缓缓拎出一包密封着淡蓝色粉末状物体的证物袋。

“那是啥,毒|品?”马翔奇道:“物证不是已经被犯|罪|分|子持|枪劫走了吗?”

苟利迎风而立,面色肃杀:“氢氧化铜。”

秦川扶额道:“你们也是够缺德的……”]

<是蛮缺德……>

【当我没学化学的时候我还不理解,但学了之后才发现,原来氢氧化铜是蓝色的。】

“这是伪装成之前天台上的拿包毒|品?”

“可能吧,毕竟现在这种蓝色毒|品还很少见。”

[“我犯了什么罪,都交代给恭州警察了,你休想威胁我。我(是无辜的,我什么都不知道,主办警察能证明我这没真的强|奸那小姑娘……”

严峫说:“主办警察?是指江停吗?”

“江停死了。”严峫似乎觉得很开心,嘴角弧度慢悠悠拉大。他中指关节一敲桌面上那张现场图,咚地轻响,仿佛对猎物射出了最后那枚致命的子|弹:

“——也是这么死的,高速公路上,被碾了二十多遍呢。”]

“……”虽然是未来的自己,但是严峫还是想找个地缝钻进去,虽然未来的自己是为了诱供。

【我觉得可以想象一下,婚后停停看到这一幕是什么感觉。】

<不,应该是婚后严峫看到这段“黑历史”会如何跟江停解释>

【可能是这样吧:“媳妇儿,媳妇儿你听我解释!”】

<过于的形象😂>

当江停听到前一句时:哦,他结婚了啊,不是说俩男的不能扯证吗?

听到下面一句时:哦,原来他和严峫结婚了,怎么办到的,不过他真的能和严峫这样的人在一起吗?他可以光明正大的接受吗?

而当严峫听到这些话时:卧槽,我竟然真的和江停结婚了,可是俩男的能领证吗?去国外领的?艹,男的不能生孩子啊,不过江停那身材……

“那个江队,你的择偶标准是什么?”不知怎么的,严峫鬼使神差的问了一句。

“对啊,江队择偶标准是什么啊,有点好奇。”梓瑜。

“……非要说吗?”江停有点犹豫,毕竟在旁人眼里应该不是什么正常的标准。

“我说,我知道,我说!”一直躲在角落里的白欣兴高采烈的举起手来,笑嘻嘻的道:“停……江队的择偶标准嘛,很简单,要特别能打。”

“特别能打?为什么?”解行走到江停身边问。

“对!至少要能干死方片J!”白欣补充道。

“方片J?那个毒|枭?”

“这样的女人从那里找去啊。”

杨媚举起胳膊,看了看自己并不发达的肱二头肌 暗暗下定决心等出去后就请私教,再努力一把。

“有说必须要女的?”白欣。

“……”要是江停有刀,白欣现在可能已经是一具尸|体了

[“……如果恭州那个案子再被翻出来,我得被人弄|死在看守所里吧,”胡伟胜喉咙里发出一声模糊的笑声,听不出是苦涩还是讽刺。

……

“姓江的玩手段,那就跟个女人似的,阴狠。他不打你,也不骂你,就喜欢用低高温折磨人—— 大冬天他把空调压缩机搞坏,制冷剂抽走,交换管搞结冰,出风口劈头盖脸冲你喷冰碴子,人在审讯椅上被喷的连气都喘不上来……每次一见是他审,在铁硬的犯人都怕。”]

“嘶……”不论是恭州的还是建宁的看到这里都不禁到吸一口凉气,这也太狠了吧。

江停?江停不想说话,今天是在针对他吗?

对此,白欣表示:不,这是爱~

[严峫没有回答这个问题,而是问:“你能被判强|奸|未|遂是江停出了大力的,他在帮你,为什么还要折磨你?”

胡伟胜脱口而出:“屁!想让我吃枪子的人就是他!要不是他兄弟——”

“他兄弟?”严峫眼皮微微一跳:“江停有个兄弟?”]

【那个人应该不算是停停的兄弟,简直就是一个变态!】

<简直就是停停的私生粉,比私生粉还要私生!>




















安平的瞎逼逼:放假啦~happy~因为没有考试~

不过今天心情不好,一去补习班心里的委屈就上来了,没由来的就哭了,根本控制不住。不过真的是服了我们补习班,教育局发通知说上网课,结果其他班都上网课,只有我们班线下,服了真的。

评论(8)

热度(337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