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平南门

开坑,填坑 坑

破云众人看穿越者吐槽

#时间线:塑料厂爆炸前几天


#原文中出现的所有人,暂时没有反派


#人物淮上的ooc我的


#【里为穿越者的话】[里为所见所闻]


#不认识的是江队队员


#此梗模仿自老福特@天才猪


——正文——


恭州市局的人在结束了一天的工作之后,一些正准备回家的人,已经在回家路上的人,还有留在市局加班的人,眼前均是一黑,等他们再次醒来时,已经是在一个全白的空间里了。当然,建宁那边也是同样。


“这哪儿?我不是在市局加班吗?”说这话的,是建宁的一名小警员。


“是啊,我刚出市局门口。”


“诶,老严你知道这是哪吗?”秦宝钏秦川问严峫。


“不知道”严峫回答他。


“江队,江队,你知道这是哪吗?”江停队里的队员问他。


“不清楚,先看看。”江停冷淡的回答他。


吕局,岳局,魏局还有余队,都淡定的站在一起开始商量对策了。


(某安:这个开头是不是很眼熟?是的,因为我懒,直接复制的绝密档案的开头过来的,表打我)


“咳咳,各位安静一下。”一个女声突然想起。


“你把我们带到这里有什么目的?”江停问。


“没有什么事情就是想让大家看看过去,未来,以及吐槽而已。”女声说到,“对了,我叫白欣,多多指教。”


“我们还有案子呢!”一名在办案途中被揪过来的刑警说。


“放心啦,在这里外面的时间是暂停的。好了,开始吧。”白欣。


【……我叫于诺,干勾于,承诺的诺。】


“他是……”


“一位穿越者。”白欣。


【这世界蛮玄幻的,昨天我才求着我妈给我买了破云实体书,番外我都还没看呢,就穿过来了……】


“破云实体书?”江停问。


“奥,就是讲你们故事的一本书。”白欣解释道。


【如果说是正常的穿越我一定开心的不得了,毕竟能见到自己男神们嘛,但我竟然不是身穿是魂穿,还尼玛没个实体……要是让我知道谁干的,必将他大卸十八块!】


“……她知道杀人犯法吗?”


“说说而已,不会真干的。”


【那个煞笔系统在把我穿过来的时候,跟我说是要守护江停,所以说我应该算是停停的守护灵吧,但我什么都干不了啊……虽然严江很香,但,但停停的一些经历并不香。】


“守护灵?守护我?”江停半信半疑。


【瞧见这个瘦瘦白白的小男孩没,对,就是这个端着一盆水摇摇晃晃的小可怜,心不心疼?想不想帮他?我也想啊,但我又没有实体,嘤……】


“这是江队小时候?”梓欣问。


“江队小时候这么瘦吗?”樊铭。


【我的停停啊……你怎能就摊上这么个父母呢?停停的经历就是:儿时悲惨,长大后更悲惨,结局HE。】


“……你们那边的人都是这么看我吗?”江停。


“可以这么说。”白欣。




安平的瞎逼逼:因为我懒,所以有些人名就直接照搬绝密档案的了,见谅~~

@天才猪 

评论(14)

热度(2070)

  1. 共3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