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平南门

开坑,填坑 坑

绝密档案序

#时间线:塑料厂爆炸前那么几天。

#人物:原文中出现的,不包括反派(中途会有传送)

#人物淮上的   ooc我的

#【里为正文】(为众人所想)

#首发bcy

废话不多说,看文。

——分界线——

恭州市局的人在结束了一天的工作之后,一些正准备回家的人,已经在回家路上的人,还有留在市局加班的人,眼前均是一黑,等他们再次醒来时,已经是在一个全白的空间里了。当然,建宁那边也是同样。

“这哪儿?我不是在市局加班吗?”说这话的,是建宁的一名小警员。

“是啊,我刚出市局门口。”

“诶,老严你知道这是哪吗?”秦宝钏秦川问严峫。

“不知道”严峫回答他。

“江队,江队,你知道这是哪吗?”江停队里的队员问他。

“不清楚,先看看。”江停冷淡的回答他。

吕局,岳局,魏局还有余队,都淡定的站在一起开始商量对策了。

“欢迎各位来到档案世界,我是这里的掌控者之一,我叫047。”从远处的白色之中,一个初中生模样的女孩来到众人面前。

“之一?还有别人?”江停很快发现了华点疑点。

“是的江队,还有一位,不过她暂时没空。”047回答江停,话语中还略带几分俏皮。

“带我们来这里干什么?”这次是岳局。

“这个嘛……因为后面会有一次任务,损失特别严重!带各位来,只是为了让各位了解未来,改变未来。”

047说完,在场的人都陷入了沉默。

(损失严重?难道计划失败了。)这是江停。

(这好像跟我无关吧)这是严峫。

“好了,废话不多说,我们看文案”

【《破云》

城市天空,诡云奔涌三年前恭州市的缉毒行动中,因总指挥江停判断失误,现场发生连环爆炸,禁毒支队伤亡惨重。三年后,本应早已因过殉职并尸骨无存的江停,竟奇迹般从植物人状态下醒来。英魂不得安息,他必须从地狱重返人间,倾其所有来还原血腥离奇的真相。

现代都市刑侦,英俊潇洒十项全能进可百米狙人头退可徒手差炸|弹没事就爱装个逼的攻&因为反正随时准备完蛋所以不管发生什么事都很淡定的受。

每周更六休一,HE】

“那个攻怎么这么想你呢老严?”秦川调侃的问严峫。

“怎么可能。”(不过江停长得还不错,不是我想啥呢。)

“那个攻受,爱了爱了。”这是韩小梅。

“你也是?”说话的是江停队里的一名女队员,叫梓榆。

“你也是?”韩小梅看着梓榆。

“姐妹!”两个女孩对视一眼,就像看到了至亲。

“现在女孩都这样吗?”来自建宁以及恭州一众直男的吐槽。

“植物人!?江队之后发生了什么?”江停队里的另一名队员发现了重点。

“以后的事,你急什么?”江停淡淡的恢复他。(果然失败了啊)





欲知后事如何,请看下一章。



评论(4)

热度(1484)

  1. 共3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